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埃尼集团意大利太阳能工厂投产

日期:2020-07-2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7/27
16: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发电站 可再生能源 光伏发电站发电

埃尼集团通过旗下子公司埃尼新能源公司在新业务部门“能源演变”下运营,已开始在意大利Volpiano新建总容量为18兆瓦的光伏电站发电。

该项目是在埃尼位于Volpiano的油库内开发的,是“Progetto Italia”项目的一部分。该计划于2016年启动,将埃尼工业资产中的棕地重新开发为可再生能源工厂,为该地区创造了新的机会。

该电站建立在大约32公顷的工业区上,能产生超过27千兆瓦的能量,其中10%将向埃尼集团的站点提供能源,从而将国家电网的用电量减少逾50%。剩下的能源将提供给市场,没有受益于激励机制。

此外,这一举措将防止工厂在使用期内排放约37万吨二氧化碳,因此有助于实现意大利能源和气候综合国家计划的脱碳目标。

埃尼集团在可再生能源领域的战略目标是,到2023年实现风能和太阳能装机容量超过3千兆瓦、2025年达到5千兆瓦的平衡和多样化的全球投资组合。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