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太阳能电池 » 正文

为绿色生态添砖加瓦,隆基西安10GW太阳能电池项目投产

日期:2020-07-23    来源:隆基股份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7/23
09: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隆基 单晶电池 光伏投资

7月22日上午,“新隆基 新航天”隆基股份年产10GW单晶电池及配套中试项目一期正式投产。西安市副市长马鲜萍、副秘书长杨国胜、航天基地党工委书记牛恺以及省市相关部门领导、航天基地相关领导莅临投产仪式现场,隆基股份总裁李振国、副总裁李文学出席投产仪式。

投产仪式现场

首片电池成品

在项目投产启动仪式上,总裁李振国表示,航天基地作为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聚集区,产业发展基础良好。各级政府领导高度重视新材料和绿色能源产业,为项目落地、竣工投产提供了坚实的政策保障。隆基将上下一心共同打造技术引领、产品高效的生产示范基地,为陕西的新能源产业布局和能源转型做出贡献。

位于西安航天基地的10GW太阳能电池工厂,是隆基今年在陕西完成投产的第三个投资项目。位于咸阳的组件工厂以及位于经开区的电池工厂均已正式投产,三大基地将共同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太阳能产品。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