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暖心捐赠 | 三晶电气向澳大利亚Carinity Fassifern 社区中心捐赠R5逆变器

日期:2020-07-21    来源:三晶电气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7/21
13: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晶电气 R5逆变器 尚德电力

2019年澳洲大火牵动人心;2020年,疫情汹涌,我们共克难关。为了支持澳大利亚客户,6月8日,在合作伙伴One Stop Warehouse Co., Pty的协助下,三晶电气尚德电力共同向澳大利亚Carinity Fassifern 社区中心捐赠了总价值16000澳元的光伏产品。经社区中心评估,Fassifern 运动俱乐部和 Rim FM 100.1 电台社区机构暖心获赠两家公司的产品,在机构内建光伏电站。而这周,Rim FM 100.1 电台的光伏电站正式投入使用啦。

Rim FM 100.1 电站投入使用啦

暖心获赠的社区机构

1 Rim FM 100.1 电台

Rim FM 100.1 电台是昆士兰州社区非盈利电台。作为一个音乐与新闻平台,它除了为听众提供音乐娱乐、新闻信息外,Rim FM100.1 更为当地的音乐艺术家与音乐品牌提供宣传作品的机会。Rim FM 100.1 电台 的运营宗旨是源于社区,服务于社区。

2 Fassifern 运动俱乐部

Fassifern 运动俱乐部是昆士兰州的社区运动机构,它由板球协会、青年橄榄球联盟俱乐部、无挡板篮球协会、女子板球协会、青年澳大利亚足球俱乐部等多个俱乐部组成,其在维持当地运动传统文化、促进社区运动设施完善、加强社区居民身体素质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因澳洲大火与疫情影响,这两个服务于社区的机构在不同层面上遭遇运营的困难。澳大利亚Carinity Fassifern 社区中心在接受三晶电气与尚德电力的捐赠后,决定将光伏电站赠予这两家机构,助力两家机构的运营。而在此捐赠中,三晶电气捐赠其最新产品R5家庭光伏专用逆变器。其中Rim FM 100.1 电台获赠逆变器机型为R5-5K-S2,Fassifern 运动俱乐部的获赠逆变器机型为R5-8K-T2。R5系列产品,安全、高效、安静、智能;我们相信,R5系列能为两家机构提供高效智慧太阳能,为澳大利亚昆士兰州社区带来更深远更广泛的福祉。

爱心光伏电站详情

三晶电气与尚德电力捐赠给Fassifern 运动俱乐部的光伏电站总价值约为9600澳元,该电站预计年发电量约15184kWH。而Rim FM 100.1 电台光伏电站的总价值约为5600澳元,该电站预计年发电站9488千瓦时。捐赠的电站为并网光伏系统,其产生的电能将首先支持该机构的电力消耗;余电将反馈给电网。我们期望这两家机构能有效利用绿色清洁的太阳能,降低运营压力,持续性为当地社区服务。

感恩常伴,携爱前行

非常感谢我们的合作伙伴One Stop Warehouse Ltd. Pty 的帮助,让三晶电气完成这次有意义的捐赠。三晶电气也非常高兴受赠的机构能够使用绿色太阳能,让该社区在经济、环保层面上双重获益。三晶电气将携感恩之心,友爱之心,推广绿色太阳能、创造美好未来的拳拳之心继续前行,提供高质量的产品与服务,为澳大利亚,乃至全球客户带来长远的效益。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