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克罗地亚最大光伏电站开建

日期:2020-07-08    来源:中国能源报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7/08
08: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电站 太阳能计划 太阳能项目

据《光伏杂志》报道,近日,克罗地亚国有电力公司HEPGroup宣布,将开工建设一座装机6.5兆瓦的光伏电站。这将是该国迄今为止最大的光伏电站。

据悉,这座光伏电站位于克罗地亚旅游城市Orlec北部,将安装超过2万块太阳能电池板,计划今年年底投入商业运营,主要保障该地区在旅游旺季有充足的电力供应。

该项目是HEPGroup发展太阳能计划的一部分。根据该计划,HEPGroup将投资约1180万美元打造4座光伏电站,总装机容量将达11.6兆瓦。该公司预计,到2023年,公司在太阳能领域的总投资额有望达到1.1亿美元,每年将新增约20兆瓦装机量。

据了解,近年来,克罗地亚太阳能产业发展迅速,截至2019年底,累计安装太阳能项目69兆瓦。为了进一步鼓励行业发展,今年5月,克罗地亚政府又出台新规,开始进行大型光伏项目招标。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