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突尼斯首个耗资120万美元的太阳能发电站启用

日期:2020-07-06    来源:喵八的故事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7/06
09: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发电站 可再生能源 能源需求

作为政府雄心勃勃的计划的一部分,突尼斯已经启用了首座太阳能发电站,以期到2030年通过可再生能源,确保其约30%的能源需求

该电站被称为“ Chams Enfidha”,容量为一兆瓦,其成本估计为330万第纳尔。

国家投资了230万第纳尔,而私人投资者提供了100万第纳尔来完成该项目。

在其他消息中,该国工业,能源和矿产部透露,4月下旬能源贸易差额的月度赤字减少了8%,估计不低于19.23亿第纳尔。

下降的主要原因是各种烃(石油和天然气)的日产量增加到80,700桶。

根据该部发布的数据,与过去几个月相比,在上述时期内,碳氢化合物的生产已出现了小幅改善。

然而,该报告指出,由于冠状病毒大流行,加上暂停和推迟了五个油井的钻探,突尼斯的产量仍“低于年度预测”。

关于碳氢化合物的生产,每日石油产量增加至近38,400桶,而6月25日之前的平均产量为37,300桶,超出了政府最初的预期。

每天的天然气产量约为38,000桶,而之前的生产率为34,700桶,而预期显示将达到48,600桶,这仍然是遥不可及的。

同期,液化气的日产量已增加至4,300桶,而平均生产率为3,700桶。

突尼斯的石油产量在过去几年中大幅下降。

每天超过80,000桶后,由于石油进口的高昂成本及其对支持基金的直接影响(包括当地燃料的部分成本),该国的国内贸易余额跌至不足40,000。市场。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