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山东潍坊发电与凯豪达签约100MW光伏制氢项目

日期:2020-07-06    来源:中国华电集团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7/06
08: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发电 光伏制氢 电解水制氢

6月30日,华电潍坊发电有限公司(下称“潍坊发电”)与深圳市凯豪达集团(下称“凯豪达”)举行氢能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把氢能作为综合能源服务新的增长极来培育,提速转型升级步伐。

随着氢能作为推动传统能源清洁高效利用的理想媒介而被广泛推广,近年来潍坊发电也在紧抓山东省、潍坊市关于新能源和氢能源产业的支持政策,结合当地能源现状、发展规划等实际情况,探寻有氢能源技术研发、制氢设备生产及销售的合作企业,积极对接、洽谈,在提升企业综合能源供给服务能力上持续发力。

潍坊发电此次所合作所选择的凯豪达,是一家以氢能源技术研发、制氢设备生产及销售、氢能项目投资和氢能源项目合作开发为主营业务的综合型高科技企业。该公司近年来在全国各地频频布局,以将自己打造成知名绿色氢能供应商和运营商。

据悉,双方将共同投资建设潍坊滨海光伏100MW发电制氢项目,为潍坊首座制氢基地项目。同时,在该公司内增设电解水制氢装置及储氢、充装装置,加快公司转型升级步伐。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