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爱士惟凭什么被认可?品质先行!

日期:2020-07-01    来源:光伏头条 (微信号 PV-2005)  作者:魏小坏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7/01
14: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爱士惟 光伏市场 分布式逆变器

2020年6月30日,“德国莱茵TÜV光伏盛典”暨“质胜中国优胜奖”颁奖典礼在江苏苏州隆重举行。爱士惟本着对质量的高度重视,多年来精心打磨产品,在评选中,获得“逆变器优胜奖”,在高质量产品上加冕荣誉,树立业界品质标杆。

品质先行,爱士惟荣誉加冕“逆变器优胜奖”

近年来,随着光伏市场的迅猛发展,产业结构趋于成熟,光伏早已成为能源安全战略和能源可持续发展中的重要一环。聚光灯下的光伏产业链,品牌集中度也越来越高。

但仔细观察不难发现,并非所有的光伏企业都欣欣向荣,有的企业产能跟不上、有的企业技术投注力度不够、有的企业资金紧缺等等现象屡见不鲜,光伏产业的竞争格局正在悄然发生变化。

爱士惟更名这一年半以来,看似在行业内没有大的动作,但实质上,它已经是行业内,尤其是分布式光伏逆变器领域第一梯队的佼佼者,走的越来越稳健。爱士惟产品技术副总裁吴生闻说:“我们之前的那么多年都是积累,这一年半是突破”。说这话,源自他对光伏市场足够的观察、了解和对自家产品表现出的强烈信心。

“高品质”引领下的市场突围

近日,五月份新能源相关产品海关数据已经发布,据统计五月份我国逆变器出口总量为212.99万台,出口金额2.286亿美元(含风电、离网、微型逆变器、汽车电源逆变器等)。

前10家光伏逆变器企业的出口金额占出口总额的50%,其中阳光电源、华为、爱士惟、位列五月份出口前三名。

我们知道,华为、阳光在国内外大型地面电站领域都有深刻的布局和重点投入,因此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爱士惟虽然产品品类齐全,但侧重点聚焦在分布式领域,售出的逆变器大部分是分布式逆变器。别人是分布式逆变器+大型地面项目逆变器的数量,爱士惟挤前三,靠得全部是分布式逆变器的销量。

(数据摘选自光伏們)

这样来看,爱士惟在分布式领域的优势和实力不容小觑,一年半的时间,爱士惟已经在全球市场突围,产品覆盖率再上新高。

“上半年国内外都不同程度受到了公共卫生事件的影响,爱士惟的生产销售没有停歇,尤其海外市场,很多客户得知爱士惟只是换了一个名字,质量和服务还更好了,更灵活了,都很开心,纷纷与我们继续展开深入合作”,吴生闻说。

坚持技术创新路线与高水准的品质管控,以品质引领产品力,使爱士惟始终保持稳中求进。随着私有化的完成,爱士惟的管理、技术迭代、服务模式以及产品定价等等方面都更加灵活,为渠道代理商、EPC等合作伙伴带来更多信心。

为什么选择爱士惟?

经历过前几年分布式市场鱼龙混杂局面的企业、客户,甚至是投资者,对分布式产品的选择本来就已经很谨慎了。大浪再淘沙之后,要优中选优,做长久的布局,可选择的分布式品牌并不多。在这其中,爱士惟或许是不错的选择。

分布式因其市场的特殊性,客户在选择品牌时会综合考量产能、品质、服务、团队、财务状况、企业成长性等方方面面的因素。

首先,爱士惟拥有强健的品质、产能、服务基础。据吴生闻介绍,爱士惟拥有1-60kW全系列光伏逆变器生产能力,产能达3GW,目前产品行销至数十个国家和地区。新改造过的扬中工厂,包括整个生产制造过程的质量管理体系及其他各项管理体系在内的部分,都经过了系统而彻底的德国式改造。

而这种制程质量的严苛管控,是爱士惟产品品质的保证,也是其与业内其他逆变器品牌企业最大不同。“目前,已布局的3GW产能可以满足市场需求,但我们也做好了未来继续扩产能的准备”,吴生闻说。

除此之外,在服务方面,爱士惟与客户的关系不是单纯的“售与买”的关系,而是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爱士惟会帮助客户搭建网络服务平台,及时响应客户需求,与客户建立支持性合作关系。

再者,爱士惟拥有优质的品牌基因。品质是企业的生命,爱士惟不仅有着德系品质的基因,更名后在品质上倾注心血比之前更大,所以交付的客户的产品在安全性、可靠性等方面都很有信心。吴生闻说,去年爱士惟在行业内率先推出的6年标准质保,比传统的逆变器质保还多一年,免去了投资回报期内客户的后顾之忧。

在品牌文化上,爱士惟的“品质基因”,使其品牌内涵丰富,产品价值提升具备优势基础。如果说未来分布式市场有品牌准入限制的话,爱士惟显然已经拿到了“VIP入场券”。

另外,爱士惟打造出了精悍、稳定团队。爱士惟的掌门人张勇为了让企业适应中国市场的竞争与发展,赋予了爱士惟更多的“中国智慧”和灵活性。以吴生闻为代表的爱士惟技术团队,是一支拥有市场敏锐性、懂技术与价格平衡的团队,因此爱士惟的产品正在打破逆变器市场“价值与价格”的发展瓶颈,为客户提供好品质、优价格的产品。

爱士惟产品技术副总裁吴生闻

此次,爱士惟获得的TÜV莱茵质胜中国“逆变器优胜奖”,是其产品拥有卓越品质的证明。实至名归!吴生闻说:“对于我们来说,获得这个奖并不是靠某一个单项技术,我们公司长期以来,在质量管控和技术迭代方面默默努力,朝着正确和健康的方向发展,现在的成果,是我们持续做了这么多年,慢慢累积出来的。”

可以预见,爱士惟本身具备极强的市场发展潜能,随着光伏市场尤其是分布式市场逐渐趋于成熟,爱士惟在市场中的竞争优势将进一步凸显。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