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香港华电福新能源在浙江省安吉县投资130MW分布式光伏发电及光伏组件生产项目

日期:2020-06-30    来源:安吉新闻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6/30
09: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电福新能源 分布式光伏发电 光伏组件

好事连连,昨天在商合杭高铁安吉站开通的同时,吉安县招商引资传来捷报:苏南招商分局连签两大工业项目。

据悉,两个项目分别为总投资5.1亿元的年产3000万件汽车零部件、电子产品零件制造项目,总投资6.5亿元的130MW分布式光伏发电光伏组件生产项目。“高铁通车对招商引资十分有益,投资方看中安吉的区位优势,看好安吉未来的发展,下定决心落户示范区。”县投资促进中心副主任吴胜国介绍。

年产3000万件汽车零部件、电子产品零件制造项目由苏州易昌泰投资,生产碳纤维材料为戴尔、惠普、小米等电子设备制造商供货。“过去我们主营塑胶生产,碳纤维材料是新增长点,安吉在商合杭高铁开通后,形成了公铁水空一体化的交通格局,对我们产品供货、人才招引都有很大帮助。”投资方相关负责人说。

130MW分布式光伏发电及光伏组件生产项目由香港华电福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投资,据招商干部查银介绍,该项目注册资金3000万美元,将与示范区辖区企业合作,通过租用企业屋顶开展光伏发电业务。“对园区企业来说,屋顶区域充分利用起来,还能收取租金,且在用电方面还能享受优惠,因此得到了企业的支持。”查银说。

查银表示,在项目洽谈过程中,高铁开通的消息给投资方吃了“定心丸”,坚定了落户安吉的信心,因此只用短短一周时间就促成了签约。“投资方的母公司是央企中国华电集团,他们认为,随着高铁开通,安吉的客商源源不断,对他们来说也意味着更多的商业机遇。”查银说。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