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财经 » 正文

HIT电池板块+光伏概念股,股价连续创历史新高 激流勇进创佳绩!

日期:2020-06-29    来源:不将就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6/29
09: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捷佳伟创 光伏行业 光伏电池生产

热门个股解读

捷佳伟创

【公司简介】

深圳市捷佳伟创新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晶体硅太阳能电池生产设备制造商,自设立以来专注于太阳能电池片生产工艺流程中的主要设备的研发、制造和销售。公司主要产品包括:管式PECVD、管式高温扩散炉、单\多晶制绒设备、单\多晶清洗设备、硅芯\硅料\硅片清洗设备、等离子体刻蚀设备、链式湿法刻蚀设备、自动化设备等。

【概念题材】

HIT电池:晶体硅太阳能池设备供应的国内龙头,电池片核心设备PECVD的市占率均超过50%;公司完全学握了MWT、 N-PERC、ToPCon等技术,并对下一代电池技术HIT深入研究

光伏概念:国内领先的晶体硅太阳能电池生产设备供应商;主要产品为管式 PECVD、管式高温扩散炉、单多晶制绒设备、单多晶清洗设备、硅芯硅料硅片清洗设备、等离子体刻蚀设备、链式湿法刻蚀设备、自动化设备等晶体硅太阳能电池生产工艺流程中的主要设备

【公司业绩】

捷佳伟创6月17日公布2019年度分红派息实施方案:以股本3.21亿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8元(含税),合计派发现金红利总额为5781.96万元。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20年6月23日,除权除息日为2020年6月24日。

捷佳伟创2019年年报显示,截至2019年12月31日,公司的营业收入25.27亿元,同比增长69.30%;归母净利润3.82亿元,同比增长24.73%。每股收益1.19元,每股净资产7.98元,净资产收益率16.01%。

近年来,公司历次分红派息情况如下表所示:

【后市分析】

捷佳伟创(300724):HIT电池板块,也是全球领先的晶体硅太阳能电池设备供应商,从形态上整体涨幅并不大,但是趋势走得十分的稳定,一直保持着良好的上升势头,盘中关注零轴附近的突破机会。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