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独家翻译 | 103MW!欧洲能源意大利光伏电站投产

日期:2020-06-28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Brandon编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6/28
10: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意大利光伏市场 光伏电站 光伏项目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丹麦光伏项目开发商欧洲能源公司(European Energy)位于意大利南部阿普利亚地区的103MW Troia光伏电站投产。

据悉,该项目建设耗时约1年,共配备27.5万个太阳能组件,400多人参与建设。

此外,阿普利亚地区行政法院对开发商提出的恢复批准该项目的请求做出了回应,同意在17个月的时间内将该项目并网。

该项目预计将通过双边电力采购协议出售电力。欧洲能源于去年1月宣布与瑞士电力公司Axpo旗下的Axpo Italia签订了一份为期12年的协议,由Axpo购买300MW太阳能电力。

2019年2月,欧洲能源公司收购了拥有Troia项目的特殊目的公司ASI Troia FV1。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