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印度拟8月起对太阳能设备征进口税

日期:2020-06-28    来源:链上老蒋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6/28
09: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电池 太阳能设备 太阳能模组市场

财经媒体彭博报道,印度新闻信息局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印度的可再生能源部已提议从8月1日起,对部分太阳能设备征收进口关税,这是该国力争实现自给自足目标的行动之一。

声明引述印度可再生能源部部长Raj Kumar Singh与行业人士的探讨称,可再生能源部的目标锁定太阳能电池、模组和变频器。近期,印度与中国在边境地区爆发冲突,而中国占据印度太阳能模组市场供应量的近80%。

尽管尚无有关税率幅度的官方消息,但据《经济时报》此前引述未具名政府官员报道称,税率可能为20%。印度政府在一份公告中称,将会在适当的时候宣布关税的清晰信息,但未披露进一步细节。印度目前对来自中国和马来西亚的太阳能电池和模组征收15%的防卫税,这一税项将于7月底到期。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