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独家翻译 | 最高300MW!黑山共和国光伏项目招标将于年底启动

日期:2020-06-18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Brandon编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6/18
10: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黑山共和国光伏市场 光伏电站 光伏装机量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黑山共和国计划在年底前启动光伏项目招标,以在首都波德戈里察Velje brdo建设光伏电站。原先计划的50MW装机量可能会增至150MW甚至300MW。

经济部国务秘书Nikola Vujović表示,将于今年年底之前宣布在Velje brdo建设光伏电站的招标过程。

Nikola Vujović预计该项目的合同将在同一时间内签署。

Nikola Vujović补充到,招标和建设光伏电站的土地租赁计划原计划在今年第3季度公布。但由于新冠肺炎的影响目前已被推迟。

此外,Velje brdo光伏电站拟议装机量为50MW,但一位潜在投资商表示,Velje brdo地区的太阳能开发潜力远远高于计划的50MW。该光伏项目装机量可能在150MW-300MW之间。

据当地媒体早些时候报道,德国的S&z Energie系统公司参与了该项目的初始阶段。项目预计投资额为7500万欧元。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