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京运通拟建乌海10GW高效单晶硅棒项目

日期:2020-06-18    来源:光伏新闻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6/18
09: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京运通 单晶硅棒 募集资金 扩产能

2020年6月15日,京运通发布《2020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募集资金使用可行性分析报告(二次修订稿)》。

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总额预计为不超过25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将全部用于乌海10GW高效单晶硅棒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内蒙古自治区乌海市海勃湾工业园区,建设期为2年,实施主体为乌海市京运通新能源有限公司。

公告显示,京运通公司正在研发JD-1600单晶炉,该炉型兼容32-40寸热场,最大投料量达900公斤,除拉制目前市场上主流的9寸166mm硅片外,还兼容12寸210mm硅片。

为解决业内单晶炉生长工艺中存在的自动熔接困难、一次成活率低、时间过长等技术问题,公司成功研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全智能CCD自动识别成像系统”,该系统使得单晶炉的自动熔接成活率超过80%,工序时间控制在80分钟以内,较传统操作系统节省一半的运行时间,大幅提高劳动效率,减少对熟练工的依赖,从而降低整体成本。

另外,公司从美国引进 CCZ 自动连续投料技术,该技术以直拉单晶制造法为基础,对其进行优化,能够提升产品质量、提高单位时间产量、降低生产成本及产业投资成本,对行业发展产生一定积极影响。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