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独家翻译 | 15亿美元!孟加拉国太阳能安装商计划在医疗中心建设太阳能系统

日期:2020-06-17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Brandon编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6/17
11: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孟加拉国光伏市场 太阳能安装商 光伏装机量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孟加拉国太阳能安装协会主席Munawar Misbah Moin呼吁启动一项15亿美元的项目,利用太阳能提高1.8万个社区诊所和医院对自然灾害的抵抗力。

该组织负责向孟加拉国100多万户离网家庭提供太阳能家庭系统。

Moin表示,如果能在医院和诊所安装大型太阳能系统,农村地区的医疗服务就不会因为缺电而中断。

据悉,Moin提出了一个为期3-5年的计划,该计划包括安装10万个6kW太阳能灌溉泵和100万盏20W路灯,以及1.8万套10kW太阳能系统,为孟加拉国新增800MW光伏装机量

孟加拉国政府已宣布打算在所有公共建筑上安装太阳能,到明年可再生能源将占全国电力结构的10%。Moir指出,已根据灾难救济部的倡议安装250MW太阳能家庭系统。

该合作组织发言人补充到,孟加拉国太阳能计划已帮助该国建立了22家太阳能电池制造商,9家面板制造商,74家太阳能充电控制器公司,83家太阳能LED灯制造商,22家太阳能路灯制造商,11家太阳能逆变器生产商。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