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会展 » 正文

关于延期举办“2020第十五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暨展览会”的公告

日期:2020-06-15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6/15
17: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济南太阳能展会 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 太阳能

时间:2020年73-5

地点:济南高新国际会展中心、济南禧悦东方大酒店

 

本次大会是由国家发改委、国家建设部等部委联合发起主办的全国性行业盛会,始创于2007年,已连续成功举办十四届,累计展览面积72.1万平米,累计展位13900多个,累计专业观众131.2万人次,大会凭借“实效、专业、创新、权威”的特点和品牌形象,在国家、省、市各级主管单位的指导下,在众多国内外同行的参与下,已成为业界规格高、影响大、参展企业多的全国性盛会。

会将于2020年73-5日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会主题是“金色阳光 清洁能源 动能转换 绿色发展”。综合能源的互补利用是未来主流的发展模式,本次大会以综合能源应用为核心,涵盖太阳能光热、光伏、空气能、生物质能、风能、电能、储能、智能微网、绿色照明、氢能等多种能源互补的应用模式,大会将掀开未来能源发展的新篇章。

“专业观众乃展会成功之命脉”,本届展会依托“一对一”“C2M”等精准对接平台,独立筹备、专项运行、专业活动、专题展示,并在展会功能、组织力量、会议论坛、国际化程度、买家邀请措施、精准对接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创新升级,将重点邀请行业渠道商、经销商、工程商、开发商、投融资单位、房地产、医院、酒店、工厂等专业观众群体,着力打造展洽双旺的会展业大聚会,力求为参展商提供高价值的参展回报。

、同期活动

1、2020第三届中国分布式光伏大会;

22020国网运营中心光伏云网工作会议

3、2020中国(济南)生物质清洁取暖及产业化发展峰会

4、山东省太阳能行业协会年会;

5、2020山东省清洁供热市场发展年会;

6、山东省储能市场分析与技术培训会;

72020 中国(山东)氢能技术利用创新模式研讨会;

8、企业招商会。

(备注:活动最终日程以现场安排为准)

、展示范围

光伏展区

光伏组件、电池片、逆变器、汇流箱、控制器、接线盒、晶硅/薄膜材料、光伏支架、追踪系统、光伏电缆、封装玻璃、光伏生产设备、光伏运维及检测系统等光伏配套产品及设备。

太阳能+多能互补展区

太阳能热水器、太阳能采暖制冷、太阳能空调、太阳能建筑一体化、空气源热泵、地源热泵、水源热泵、生物质、风电、氢能等太阳能+多能互补技术应用产品及配套。

(三)生物质展区

生物质成型燃料生物质锅炉、灶具秸秆等设备生物质气化生物质发电、沼气垃圾综合处理、工业废气、余热回收利用技术

)智慧能源、智慧照明、储能电力设备及其他综合能源展区

能源计量与物联、智能输配电网建设、能源管控平台、智能微电网、智慧能源园区建设方案、售电模式及案例、能源互联网等智慧能源新产品新技术、太阳能灯、城市亮化等智慧照明系统相关新产品新技术、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储能管理系统、离网逆变器等储能技术及产品。

)产学研、金融展区

设计院、高等院校、科研机构、银行、保险、PPP模式、融资租赁单位等。

、观众群体

1、全国省(市)发改委、经信委(局)、建设厅(局)、卫计委(局)、教育厅(局)、农业厅(局)、科技厅(局)、商务厅(局)等政府主管部门;

2、国内外光伏、光热、空气源、生物质产品及配件代理商、经销商,国内外分布式光伏发电渠道商、光伏电站开发商、运营商、投资商、工程承包商等;

3、各地电力、能源、节能、建筑、农业、制造业、商业等政府主管部门官员;

4、省内各区县第一书记、各市区乡镇扶贫办相关领导;

5、房地产、建筑设计院等投资、建设单位;医院、院校、养老机构、酒店、纺织、印染、食品、化工等企事业单位;

6、国内外有关行业组织专家、学者、媒体。

、组委会联系方式

0531-88879819

E-mail:solar361@163.com

网址:www.sucexpo.com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