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独家翻译 | 2020年第1季度美国新增光伏装机量3.6GW

日期:2020-06-12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Brandon编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6/12
10: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光伏市场 光伏装机量 屋顶光伏系统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美国太阳能产业协会(SEIA)和Wood Mackenzie在最新发布的美国太阳能市场观察报告(U.S. Solar Market Insight)中公布了创纪录的第一季度数据。

数据显示,2020年第1季度美国光伏新增装机量高达3.6GW,是美国有史以来新增装机量最多的第一季度。但根据SEIA数据,2020年,与新冠肺炎爆发前的预测相比,屋顶光伏新增装机量将下降32%。

新冠肺炎主要的影响体现在建设延误、客户需求减少和缺少项目融资渠道。

以下是该报告的主要内容:

从2020-2025年,美国将新增113GW光伏装机量;2020年第1季度太阳能新增装机量占美国新增发电总装机量的近40%;;新冠肺炎对分布式太阳能系统的影响最为严重—该领域的装机量将比2019年减少31%。

此外,尽管今年情况不佳,Wood Mackenzie预计2020年光伏装机量将增长33%。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