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上海宝冶崇明区陈家镇裕安养殖场渔光互补110兆瓦光伏项目开工

日期:2020-06-03    来源:中新网上海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6/03
10: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渔光互补 上海宝冶 光伏项目

近日,由上海宝冶能源环境工程公司承建的崇明区陈家镇裕安养殖场渔光互补110兆瓦光伏项目举行隆重的开工仪式。出席仪式的领导有中电投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张城,中电投电力工程公司新能源发电分公司副总经理孟长军,上海城市电力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振华,上海宝冶能源环境工程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奉军、副总经理李辉,及设计院、监理单位的负责人等。

11时18分,在各位领导热情洋溢的致辞后,举行了剪彩仪式。随后在隆隆的礼花和鞭炮声中,开工仪式圆满结束,项目正式开始。

该项目位于上海市崇明岛陈家镇,场地占地面积3180亩,是迄今为止上海地区最大的单体集中式光伏发电项目,规划建设光伏发电容量为110兆瓦,计划于2020年11月30日全容量并网发电。

该项目建成后,年平均发电量12233.5万度,每年可节约标煤36521.2吨,可减排99753.6吨二氧化碳、30.7吨二氧化硫、29.5吨氮氧化物和7.1吨烟尘。该项目将生态养殖与光伏发电有机结合,“渔光一体”,真正实现“鱼、电、环保三丰收”。上海宝冶将倾力把该项目打造成渔光互补生态养殖、观光游览、悠闲娱乐等一体化示范工程,助力崇明“世界级生态岛”建设,为上海扩展绿色生态空间和2021年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奉献央企责任担当。(完)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