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独家翻译 | 连续七年位居榜首!夏威夷州檀香山人均光伏装机量达841W

日期:2020-05-28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Brandon编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5/28
10: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光伏市场 夏威夷州 檀香山 光伏装机量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根据非营利组织美国环境研究与政策中心(Environment America Research & Policy Center)和Frontier Group发布的对50个大型城市中心的调查显示,檀香山连续七年人均光伏装机量排名位居榜首,此外,该地区光伏累计装机量排名前三。

这份名为《2020阳光城市》(Shining Cities 2020)的报告基于2013年开始的一项年度调查。报告指出,2019年美国电网太阳能新增装机量超过其他任何能源。

报告称,美国目前的光伏装机量超过77GW,每10户家庭中有1户以上的家庭可获得太阳能供电。

2019年,檀香山人均光伏装机量为840.88W,其次是圣地亚哥(294.8W)。

2019年,檀香山光伏新增装机量为292.12MW,重回第三名,落后于排名第二的圣地亚哥(420.38MW)和排名第一的洛杉矶(483.8MW)。

报告称,在过去7年里,美国50个最大城市的总装机量增加了一倍多。

在该研究开始的第一年(2013年),接受调查的城市中有8个城市的人均光伏装机量达到50W/人的标准。报告称,2019年,达到这一标准的城市数量跃升至26个。

作者呼吁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下继续发展太阳能。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