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艾罗能源户用储能获颁TÜV莱茵首张日本S-Mark证书

日期:2020-05-28    来源:德国莱茵光伏在线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5/28
09: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艾罗能源 TÜV莱茵 户用储能电池

近日,德国莱茵TÜV (以下简称TÜV莱茵)向浙江艾罗网络能源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艾罗能源)的户用储能电池系统颁发了针对基于JIS C 8715-2:2019的S-Mark日本认证证书。艾罗能源董事长李新富与TÜV莱茵全球电力电子产品服务副总裁兼大中华区太阳能与商业产品服务总经理李卫春先生代表双方出席颁证仪式。

新冠疫情期间,TÜV莱茵依靠全球服务网络中国和日本两地技术专家紧密合作,迅速完成测试、审核及认证,大大缩减了企业进入日本市场的时间,完美体现了TÜV莱茵全球化资源和本土化服务优势,突显了TÜV莱茵全球化网络一站式服务的优越性以及应对突发事件的服务能力,同时也证明了国内企业越发成熟的产品设计和制造能力。

艾罗能源董事长李新富先生表示艾罗能源此前一直在积极进行日本市场的布局,“此次获得TÜV莱茵颁发的日本S Mark 认可证书,是艾罗能源储能电池产品的安全可靠与卓越品质的证明,能大幅提升艾罗产品在日本市场的信赖度。”

李卫春先生对艾罗能源储能电池系统顺利通过认证表示热烈祝贺:“日本是户用储能系统发展应用的先驱,储能系统的应用已经很普遍,其中储能系统电池的安全一直是消费者关注的焦点。此次TÜV莱茵对艾罗能源的储能电池系统从电芯到电池系统级别进行了全方面严格测试和检验,我们非常高兴地宣布艾罗能源的产品完全符合标准的要求!我们将为艾罗的发展和品牌做好质量把关,巩固艾罗的领先优势。同时,我们期待将来有更多安全、优质的中国制造储能产品能够获得认可,期待与更多的储能系统设备制造商合作,发挥权威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的作用,帮助企业储能产品进入日本市场。”

此次获得TÜV莱茵颁发的日本S-Mark证书的是艾罗的户用储能电池系统,产品可供室内外使用,系统结构轻便、安全,易于安装, 寿命长,安全性能高,绿色环保无污染,官方十年质保。

2011年经历东日本大震灾与福岛核电站泄漏事故后,日本政府将推动储能系统运用作为其扶持能源产业的重点。储能系统产品应符合电气安全、性能、通讯、抗震等多方面技术要求,取得TÜV莱茵颁发的证书可顺利进入日本市场,经Sii审核可获得储能补贴。

TÜV莱茵作为日本电气产品安全认证协议会 (SCEA) 授权认可的4家认证机构之一,专业从事储能产品的测试认证并可颁发S-mark 证书。日本储能系统产品的要求及标准应保证其储能电池,储能系统需要通过防震灾措施,安全及其性能要求。TÜV莱茵从提供标准解读、预测试,到电芯及关键部件认证等,为制造商提供一站式市场准入服务。

S-Mark认证适用于所有电气产品,由SCEA推荐生产商自愿申报,日本消费者对电器产品的安全性极为重视, S-Mark在日本市场有着广泛的认可度,而S-Mark的获得难度较高,通过率低,取得S-Mark将提高产品的区分度,获得更大竞争优势。

浙江艾罗网络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致力于智慧能源微电网领域,拥有并网逆变器、储能逆变器、储能电池、光伏储能系统等核心产品。迄今为止,艾罗户用储能逆变器全球产品线最丰富、全球应用覆盖面最广,是智能光伏储能系统领域的全球领跑者。

公司建有浙江省重点企业研究院、浙江省博士后工作站、杭州市领军型创新团队等科研机构,拥有一支处于行业领先地位的精英团队:研发团队核心成员100余人,博硕领衔,大部分来自伊顿能源,艾默生网络能源、华为、比亚迪等全球电力电子知名公司,具有丰富的电力电子、储能电池、智能电网等研究领域工作经验及前沿的技术眼光。

通过与全球200多家渠道商以及多个国家能源协会紧密合作,艾罗能源储能系列产品出货量全球领先,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