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财经 » 正文

重磅爆料!特斯拉已盯上市场最热的光伏+特高压?一只A股早已供货

日期:2020-05-25    来源:选股宝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5/25
08: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斯拉 光伏屋顶 发输电领域

据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5月21日,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出现变更,新增发电、输电、供电业务(核电站经营建设除外)。

除了新能源汽车外,电力业务一直是特斯拉发力的另一个重点。此前,特斯拉在光伏屋顶、能量墙等电力创新业务领域已多有着力。而在国产特斯拉新能源车顺利落地发展之后,特斯拉或又要将电力创新业务带入国内,打开更多想象空间。

值得一提的是,以特高压为代表的电力传输网络等建设也已经列入我国新基建范围,以前已获得市场热捧。虽然目前特斯拉以何种方式进入我国发输电领域还未可知,但这一动作无疑将让相关板块再次获得市场关注。

相关公司方面,据主题库光伏 板块显示,

国电南瑞:特高压龙头之一,参与承担的"特高压±800kV直流输电工程"获得国家科技进步特等奖。此前公司表示已与特斯拉有过接触,对充电桩等充电设备进行过探讨。

亚玛顿:公司已成为太阳能瓦片玻璃等。此前公司还与南京大学等合作开发石墨烯光伏等产业。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