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上能电气全新一代1500V 225kW组串式逆变器,助力光伏平价竞价项目

日期:2020-05-16    来源:上能电气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5/16
08: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上能电气 组串式逆变器 光伏平价项目

2020年,是光伏行业脱离补贴依赖的关键之年,随着企业发力技术创新,促进产品升级换代、降本增效,全行业正加速迈向全面平价时代。

实现更优LCOE、接入电网更智能友好的上能新一代1500V 225kW大功率组串式逆变器应运而生——全面提升光伏发电效益,保障电站安全运行,实力担当行业逆变器并网性能技术标杆。

作为全球领先的光伏逆变解决方案提供商,上能电气一直高度重视光伏逆变器的研发和技术创新,可提供3kW~6800kW功率范围内的全系列组串式、集中式和集散式光伏逆变器产品,广泛应用于大型地面、山地、水面、工商业、户用及扶贫等多种场景,并在高海拔、高盐雾、高寒低温等恶劣条件下的项目中得到充分检验,高效稳定,安全可靠。未来,上能电气将继续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引擎,持续挖掘电力电子技术的应用潜力,为客户提供更优LCOE方案,迎接全面平价时代的到来。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