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世界上第一大的光伏电站,延绵四十公里全都是光伏板,就在中国

日期:2020-05-09    来源:Science锋芒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5/09
10: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电站 光伏发电 光伏板

在现在的发展过程当中是有很多新型科技的融入了,毕竟有这些方面的共同支持,才能让我国有一些更好的发展,而在整体的一些发展当中,最受大家关注的则是现在的电力输送。

虽然说我国拥有的水电站这一环保的发电工程,但是对于全国的一些用电运用来说,还是相对比较紧张的,在这样的发展之下探索新型的发电方式就是必须要重视的了,因此就有了更多的一些发电工程产生,今天要介绍的是全球第一大的光伏电站,一起来看看是哪里吧?

光伏电站更大的意义上是为了吸收太阳的能量,将其直接转化为电能,而这样的光伏电站在现在发展当中算是一个新型的新型课程,为了能够在这方面有更好的一些发展实力所投入的也是很多的。

而今天要介绍的这一个光伏电站是山西芮城光伏电站,这个电站是领跑者示范基地内的10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全容量并网发电这样的一种发展模式,也让这个地方有了更多的能量出去,并且这一段是绵延40公里,大面积的光伏板也像是为这一山坡披上了铠甲。

而这样的一种大面积铺设光伏板,对于吸收太阳的来说,也是非常有效的,这一地区本身的地触就比较低,而这样山坡中的光伏发电就更有利于吸收太阳能源。

这一光伏电站的规划总装机容量1020MWp,在发展过程当中就能够为我国带来更多的一些电力输送,而这一整个项目的从投资达到了88亿元,其实这样的价格对比于现在说进行高楼大厦来说是相对比较少的。

但同样的这样的一种工程能够为人们带来更多的能力,所以对比下来它的性价比更高, 这一全球第一大的光伏电站也会在建成之后的发展过程当中,为我国输送很多的电力。

同时在这一区域内也并不仅仅只是作为光伏发电,在它的下面部分以及山脚处是有大面积的农业发展的,这种多模式相结合的发展也能够为这个地方带去更多的经济增长。

黑龙江投资378亿,在建全长375公里高铁,预计2021年竣工

修建一栋500米高的大楼,底下的地基有多厉害?是如何撑住重量的

中国攻克了190多项难关,实现80%国产,打造最大海上石油厂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