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晶澳为巴西最大屋顶光伏项目供货高效PERC组件

日期:2020-05-06    来源:晶澳太阳能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5/06
21: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项目 屋顶光伏项目 晶澳

近日,由晶澳供货全部高效PERC组件的巴西圣埃斯皮里图联邦大学(UFES) 5.44MW屋顶光伏项目正式投入运营。据Canal Solar报道,该项目是巴西迄今为止最大的屋顶光伏项目

5.44MW巴西UFES大学屋顶分布式电站

圣埃斯皮里图联邦大学是当地一流高等学府,17400块晶澳高效PERC组件分布于全校多个建筑物屋顶上,其优异的发电性能可有效降低度电成本,长期保证电站系统的稳定性和高发电量,预计项目每年发电量可达770万千瓦时,为学校减少30%的能源费用。项目由当地知名新能源解决方案公司Moove Energia Solar 公司开发、设计和建造,其出色的施工质量和速度保障了项目顺利完成。

5.44MW巴西UFES大学屋顶分布式电站

圣埃斯皮里图联邦大学校长Reinaldo centoduatte表示该屋顶光伏项目的落成对于学校未来能源的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应用高效组件将为学校节省大量电力开支,并为项目的投资收益带来有力保障。

自2015年进入巴西市场以来,晶澳已经与众多大型地面电站开发公司及大型分销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将持续为当地市场提供领先的技术和产品,助力当地新能源发展。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