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独家翻译 | 杜克能源发布可持续发展和气候报告:到2050年将可再生能源指标翻一番

日期:2020-04-29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Brandon编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4/29
11: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杜克能源 美国光伏市场 光伏企业 光伏项目 可再生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杜克能源公司(Duke Energy)发布其可持续发展和气候报告(Sustainability and Climate Reports),该能源巨头强调,该公司实现已其2020年拥有可再生能源装机量目标,并在此基础上进行了扩展。

目前,杜克能源公司在美国拥有,运营和承包8000MW风电,太阳能和生物质发电项目。其中,杜克能源拥有2500MW风电项目和1500MW太阳能项目,同时购买4100MW电力,该公司报告差称90%其购买的电力来自太阳能项目。该公司现在可再生能源的比例约为14%。

到2025年,杜克能源希望将这些指标翻一番,设定的目标是拥有或购买16000MW可再生能源装机量(风电、太阳能和生物质能)。

此外,该公司的碳排放量较2005年水平下降了39%,较去年31%的水平下降了8%。该公司有望实现到2030年将发电产生的二氧化碳排放量至少减少到2005年水平的50%的目标。

杜克能源发布了一份图表,概述了公司未来的能源结构。

未来10年,杜克能源计划将其天然气产能提高近50%,最终在2050年将其削减至现在的水平。

该公司表示,为实现无气未来,该公司必须到2030年安装超15000 MW四/六/八小时储能系统。这相当于该国迄今已安装的约900 MW储能系统的17倍。

在可再生能源方面,杜克能源2050年的无碳计划将新增40000MW太阳能和风电装机量,这将占到杜克能源公司2050年夏季总装机量的40%。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