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独家翻译 | 212MW!田纳西河流域管理局选择First Solar和Origis Energy开发光伏项目

日期:2020-04-28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Brandon编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4/28
14: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光伏市场 田纳西州 可再生能源 光伏项目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田纳西河流域管理局(Tennessee Valley Authority)选择First Solar和Origis Energy开发212MW太阳能项目,以履行诺克斯维尔公用事业委员会(KUB)2020年3月对新可再生能源的承诺。KUB正在使用TVA绿色投资计划来产生无碳能源,相当于KUB年度电力负荷的8%。

TVA商业能源解决方案副总裁Doug Perry表示,绿色投资计划旨在通过建设新的大型太阳能设施,帮助当地的电力公司和企业实现其可持续发展目标。

作为该计划的一部分,TVA已针对位于田纳西州莱克县的177MW Ridgely Energy Farm签署为期20年的协议,该农场由First Solar开发。根据该协议,TVA目前已与First Solar签署总计404MW项目合同。

KUB项目标志着自2020财政年度开始以来,TVA的运营和签约太阳能装机量增加了60%。

今年3月,TVA宣布与Origis能源公司签署了一份合同,为TVA在密西西比州Lowndes县开发200MW太阳能项目,其中35MW用于支持KUB的绿色投资计划。

TVA在与Facebook和谷歌合作后,于2018年开始对绿色投资计划进行建模,为该地区的数据中心寻找新的可再生能源解决方案。在TVA的7个州服务区域内,地方电力公司、企业和工业客户都可以进行绿色投资。该项目利用长期协议,通过竞标过程在硅谷建设新的大规模可再生能源设施。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