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招标 » 正文

招标 | 黄海造船有限公司7MW山东光伏电站项目支架采购竞争性谈判邀请公告(第二次)

日期:2020-04-28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4/28
14: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东光伏市场 光伏电站 光伏项目 光伏招标

黄海造船有限公司7MW光伏电站项目支架采购竞争性谈判邀请公告(第二次)

 受招标人山东泓奥电力科技有限公司的委托,就黄海造船有限公司7MW光伏电站项目支架采购进行竞争性谈判,欢迎合格投标人前来谈判。

1、招标条件:

1.1项目名称:黄海造船有限公司7MW光伏电站项目支架采购竞争性谈判

1.2 项目编号:SDLXZ2020-013

1.3资金来源:自筹。  

1.4项目出资比例:100%。

1.5招标人:山东泓奥电力科技有限公司。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荣成市。

2.2项目规模:7MW分布式光伏电站。

2.3招标范围:本电站支架系统支架,包含其结构图和大样图(CAD版)(含檩条连接件等)及夹具的现场试装,屋顶为角驰型彩钢瓦屋面,具体型号由卖方试装合格后才可批量生产。(货物清单和参数、报价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3、谈判人资格要求:

3.1凡承担本次支架供货工作的企业均应具备相应的生产能力,采取有效措施以保证产品质量。

3.2公司优先选择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企业作为合作伙伴,与之签订相应的加工协议。

3.3应具备符合GB/T2694《输电线路铁塔制造技术条件》、DL/T646《输电线路钢管杆制造技术条件》、《GB50017-2003钢结构设计规范》、《GB50018-2002 冷弯薄壁型钢结构技术规范》要求的质量检验、试验条件,每批产品均应出具符合上述标准要求的有关材质、锌层附着量、均匀性、附着性等检验报告和质量保证书。

3.4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资格后审不合格的谈判人谈判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4. 报名时间、方式:

4.1报名时间:自2020年4月28日至2020年4月30日,每天上午9:00至11:30,下午14:00至16:30(节假日除外)。

4.2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或电子邮件形式(扫描报名所需资料)报名;报名所需资料(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一套):

1、营业执照副本;2、国际或国内认证机构颁发的有效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证书、投标人最近3年(2016年1月1日至今)单项合同出货量大于等于150MW的同类项目业绩(以上证件需提供合同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各一套;4、供应商报名表(格式自拟,含项目名称、供应商名称、地址、联系人、移动电话、固定电话、电子邮箱等)。

5、购买谈判文件:符合资格的谈判人应当在2020年4月28日起至2020年4月30日期间(工作日上午9:00时-11:30时、下午14:00时-16:30时,法定节假日除外)购买谈判文件或者将报名资料发至邮箱。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6、投标截止和开标时间及地点:2020年5月7日上午9:00时。逾期送达或邮寄送达的投标文件恕不接收。

备注:投标人应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指定地点领取招标文件,须先进行供应商登记注册并办理备案,如在规定时间内未领取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的供应商均无资格参加该项目的投标。

联系人: 张涛

电  话: 1326116939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zbcg@163.com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