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独家翻译 | 世界白银协会:2020年银价预计将下跌3% 至15.7美元/金衡盎司

日期:2020-04-26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Brandon编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4/26
11: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世界白银协会 光伏产业 白银需求量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世界白银协会(Silver Institute)发布的《2020年世界白银调查报告》(World Silver Survey 2020)显示,尽管爆发了新冠肺炎大流行,但银价今年预计只会小幅下跌。

据悉,白银总供应量预计将下降4%,从2019年的10.231亿盎司降至9.781亿盎司,而全球光伏产业对白银的需求预计将下降3%,从9870万盎司降至9610万盎司。

2019年,白银总供应量仅比前一年增加了400万盎司,而光伏产业的需求比2018年的9250万盎司增长了7%。

报告称,随着新冠肺炎的爆发,以及随之而来的3月中旬全球市场的恐慌,银价跌至10多年来的最低水平。

报告作者表示,展望未来,大约80%的白银需求将来自那些可能因新冠肺炎而遭受损失的地区。此外,由于封锁措施将影响大量矿山,预计白银供应将大幅下降。

总体而言,全球白银供应预计将降至2009年以来的最低点。尽管需求下降,但2020年银的平均价格将下降3%,至15.70美元/金衡盎司。

今年2月,当新冠肺炎大流行带来的有害经济影响仍然难以估量时,该协会预测,太阳能行业的银需求今年将略有下降,但仍将接近近期的创纪录水平。该协会曾表示,2020年白银的年平均价格预计将上涨13%,达到18.40美元的6年高点。

世界白银协会在2018年6月发布的一份报告中强调,光伏产业所需的银量可能会从2016年的130毫克/电池降至2028年的约65毫克/电池。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