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独家翻译 | 100MW!NTPC发起漂浮式光伏电站系统平衡工程招标

日期:2020-04-21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Brandon编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4/21
16: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漂浮式光伏电站 印度光伏市场 光伏项目 光伏招标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印度NTPC就位于特伦甘纳邦Ramagundam火电厂的100MW漂浮式光伏电站发起招标,以供应、安装和调试系统平衡(BOS)工程。

投标截止日期为4月27日。

目前,巴拉特重型电气有限公司(BHEL)正在建设该项目。

据悉,BOS工程的估计成本为1.755亿卢比。该次招标不包括安装带串式汇流箱(SCB)的漂浮式光伏组件阵列、提前放电避雷针(ESE LAs)和相关接地。

所有浮岛成型漂浮式设备的供应和安装,光伏组件、SCB、提前放电避雷针、组件系列电缆、电缆终端到SCB和阵列接地的安装都由BHEL负责。

投标商的工作范围包括供应其他几个基础设施支持系统,如不间断电源(UPS),工厂照明系统,火灾报警系统,天气监测系统,逆变器平台接地系统,电缆和电缆终端设备。

投标商需提供42套UPS(5套5kVA和37套3kVA),均带镍镉电池组。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