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招标 » 正文

招标 | 几内亚能源部关于乡村小型太阳能电网项目技术咨询国际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20    来源:驻几内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4/20
09: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电网项目 绿色电网 太阳能清洁电力供应

几内亚能源部关于乡村小型太阳能电网项目技术咨询国际公开招标公告

业主:   几内亚能源部下设的乡村电力化局

Ministère de l’Energie

Agence Guinéenne pour l’Electrification Rurale (AGER)

项目内容:   几内亚乡村小型太阳能电网项目的咨询部、技术支持

招标对象:   技术咨询、顾问、设计事务所

递交兴趣函的截止日期 :    4月23日 16:30

递交兴趣函地点:    M. ABOUBACAR KALOKO

DIRECTEUR GENERAL

AGENCE GUIN?ENNE  D’?LECTRIFICATION  RURALE

Villa 30

Cité des Nations

Commune de Kaloum

Tel :  (+224) 620 39 44 86

662 31 68 31

621 26 90 44

628 62 41 60

邮箱: kalokoaboubacar@gmail.com

抄送msaidoulelouma@gmail.com

louajacques@yahoo.fr

驻几内亚使馆经商处

2020年4月17日

几内亚乡村太阳能小型电网项目简介

2020年4月6日, 非洲开发银行下设的“非洲可持续能源基金”(le Fonds des énergies durables pour l'Afrique)批准向几内亚能源部下设的乡村电力化局l'Agence guinéenne pour l’électrification rurale 提供83万美元资金,用于帮助几内亚实施小型绿色电网项目。

这笔83万美元的资金主要用于几内亚小型绿色电网项目的前期预可研。

项目背景:

截止目前,几内亚全国范围内的电力普及率为34%。但是,乡村电力普及率仅为7%, 而几内亚全国总人口中的64%,即810万居民生活在乡村。 因此,提高乡村电力普及率迫在眉睫。

项目基本框架

1、 在几内亚乡村投资建设57个小型太阳能电网,这57个小型太阳能电网属于独立的、自成体系的电网,不并入、不接入到几内亚国家电网。

2、 为3万户几内亚乡村居民家庭提供绿色清洁电力。

3、 为不少于100家几内亚本土中小企业提供太阳能清洁电力供应

4、 维保:实施企业除了采购并安装太阳能发电设置、安装小型电网之外,还要承担一定年限的日常维修保养,定期更换光伏板、电池。

5、 雨季的解决方案:几内亚的气候是半年旱季,半年雨季。在每年6个月的雨季期间,几乎每天下雨,大部分时间是阴天。太阳能发电在雨季无法正常发电。

项目实施企业必须思考、研究,拿出雨季供电的解决方案。以便让该项目受益的3万户几内亚乡村家庭和100家几内亚中小企业能够全年12个月都能使用电力。

6、 资金来源:非洲开发银行提供的优惠贷款

7、选择项目实施企业的模式: 国际公开招标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