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集成能力突出,天合智能优配获DNV GL评估报告

日期:2020-04-16    来源:美通社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4/16
13: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合智能 DNV GL 光伏企业

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合光能”或“公司”)宣布,公司日前收到国际权威认证和风险管理机构DNV GL出具的 《天合智能优配解决方案技术评估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标志着天合智能优配成为全球首个获得权威第三方评估认证的智慧光伏解决方案品牌。同时,天合光能也是智慧光伏解决方案全球独家提供商。

为了全面评估智慧光伏解决方案,DNV GL设立了一套完整的评价体系。评估团队结合采用天合智能优配的项目实际运行数据及风洞试验、支架系统测试(动态、静态)、可靠性测试、光伏电站实测发电量数据等多项第三方报告,并走访国内、外组件及跟踪支架制造基地,对天合智能优配及其零部件在研发、生产、质量等核心环节进行了全面考察。

《报告》认可天合智能优配解决方案整体及智能跟踪算法所带来的发电量增益,并指出,天合智能优配采用的欧洲品牌NClave跟踪支架技术成熟、综合能力突出,在工程验证及质量控制等方面拥有显著优势。根据部分项目数据和模拟测试数据,《报告》显示,天合智能优配特有的智能跟踪算法可带来0.4-1.9%的发电量增益,在特定场景下,增益最高可达5%。

天合智能优配以天合光能高效双面组件、业内优质逆变器、NClave跟踪支架等核心部件为基础,集成了硬件结构和智能跟踪算法,同时具备独有的精细化、智能化运维管理平台。基于全球范围的差异化应用环境,天合智能优配可带来最高达30%的整体发电量增益。

DNV GL可再生能源咨询中国区总经理万春评价道:“天合智能优配解决方案综合了系统硬件、安装、项目管理、运维管理平台等一系列核心环节,其核心优势在于系统集成式的交钥匙解决方案。经过全面考察,我们认为天合智能优配不会产生特殊系统性风险。”同时,作为多年合作伙伴,DNV GL相信天合光能的产品及解决方案稳定、可靠,具备融资价值。

“DNV GL的全面评估,再一次验证了天合智能优配技术领先、系统性价值显著,从而巩固其在全球市场的融资价值。” 天合光能副总经理、常务副总裁印荣方表示,“天合智能优配是业内首个智慧光伏解决方案,也是目前唯一获得国际权威第三方认证机构背书的解决方案品牌。随着全球推广的不断深入,相信未来会有更多的客户能够了解并获得天合智能优配所带来的额外投资收益。”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