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提前预约!「三人行」本周五15:00准时与大家见面,让自由思想散发光芒!

日期:2020-04-09    来源:光伏头条 微信号 (PV-2005)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4/09
19: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人行 光伏脱口秀 光伏行业

什么是「三人行」?

三人行」并不是三个人在行走,也并不单指三个人。

「三人行」是什么?

《道德经》上有言,“道生一, 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论语》中有言,“三人行,必有我师焉”。

2020开局之年,国际能源网重磅推出「三人行」的意义,正是融其两者之意,站在时代的前沿,遍寻光伏乃至能源行业的“先进思想者们”,让先进、自由的思想散发光芒,用“思想的力量”来带领行业向前“奔跑”。

「三人行」所指向的,将是万物无处不能源的远方,「三人行」将成为光伏生态欣欣向荣的指引力量。

近年来,在政策引导和市场需求的双轮驱动下,我国光伏产业快速发展,产业规模迅速扩大,产业链各环节市场占有率多年位居全球首位,已经成为世界上重要的光伏大国。

2020年,突如其来的疫情背后,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正在打响。全国人民同舟共济,守望相助,合力抗击疫情。具体到光伏端来说,提升产业链各环节效率与价值、继续降低光伏度电成本成为当下光伏行业发展的主基调。

但是提升产业链价值,我们最不能忽视的恰恰是那些来自“先进思想”方面的指引力量,有时候正是那些新思想的迸发、汇聚,从而才促进了整个产业的变革。

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国际能源网推出「三人行」——首档光伏脱口秀节目,目标很明确,做中国光伏奔腾发展的指引者、建设者、见证者。

2020

三人行

一期一会,4月10日与大家见面。

本节目由隆基股份特约播出。

2020首期

三人行

问道企业生命力

是什么决定了企业的寿命?——如果给你的企业寿命加一个期限,你希望是多少年? 

识别上方「三人行」节目专属二维码,提前预约,4月10日(本周五)15:00 「三人行」——首档光伏脱口秀节目,准时播映。

我们将在节目的最后预留15~20分钟,给广大观众在线朋友提问,大家也可以将您的问题,提前留言至“光伏头条”公众号,嘉宾们将选取2~5问题进行在线回答。

若您的问题被嘉宾抽中,我们将随机送出保温杯、电热锅、智能充电笔记本、小米手环、小米音响、便携式睡枕等精品礼物。

温馨提示:您在进行问题留言时,请同时留下您的姓名及联系方式,方便后续礼品递送。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