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独家翻译 | 几内亚比绍启动22MW光伏项目招标!投标截止4月10日!

日期:2020-04-08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Brandon编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4/08
10: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非洲光伏市场 光伏项目 光伏招标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非洲生物燃料和可再生能源公司(ABREC)在几内亚比绍启动招标,以建设一座光伏电站和两座小型混合电站。

据悉,该计划将建设一座20MW光伏电站和两座1MW小型光伏混合电站,旨在增加该国发电量。20MW项目将建在距首都比绍约8公里的地方。

该光伏电站将配备电池储能系统,在日落之后为比绍人民和周边社区供电。负责建设该项目的公司还应提供一条30kV线路将电力输送到B?r。

另外两个项目均为“光伏+储能”项目。第一个项目将建在该国西部一个拥有7000多名居民的城市Canchungo。第二个混合光储电站将安装在Gabu地区。

这些能源项目将由西非开发银行(West Africar Development Bank)提供的4290万美元贷款资助。

投标截止日期为4月10日。

几内亚比绍人口估计为186万,是非洲电气化率最低的国家之一,其大片领土无法获得电力供应,而生物质能发电约占该国能源消耗的95%。

该国目前的总发电量为13ktoe,全部来自化石燃料。首都以外的人口中只有一小部分人能够获得公共电力供应。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