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独家翻译 | 日本丰田将成立可再生能源合资企业

日期:2020-04-07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Brandon编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4/07
16: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日本能源市场 可再生能源 丰田汽车

国际太阳能网讯:近日,日本汽车制造商丰田汽车(Toyota Motor Corporation)表示将与日本中部电力公司(Chubu Electric Power)合作,成立一家名为丰田绿色能源(Toyota Green Energy)的可再生能源企业。

据悉,丰田绿色能源将为丰田集团在日本收购和管理清洁能源资源。

新公司计划于7月成立,总部将设在日本爱知县名古屋市。

丰田表示,一旦获得所需的批准,就将立即开始运营。

丰田汽车公司将拥有各自企业50%的股权,中部电力公司拥有40%,丰田通商(Toyota Tsusho)拥有10%。

丰田表示,通过这项业务提供的清洁能源有望在未来将工厂和其他设施的二氧化碳排放量降至零,并为实现低碳社会做出贡献。

日本中部电力一直在增加可再生能源份额,而丰田通商则从事清洁能源行业已有30多年,主要开发和运营太阳能和风电项目。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