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独家翻译 | 5.8MW!非洲塞舌尔建设首个漂浮式光伏电站

日期:2020-04-03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Brandon编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4/03
13: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非洲光伏市场 漂浮式光伏电站 光伏项目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法国独立电力生产商Qair透露,计划在非洲塞舌尔群岛的一个咸水湖上建设5.8MW漂浮式光伏电站

该公司表示,该项目将是非洲首个漂浮式光伏阵列。该项目将建设在该国的主要岛屿—马埃岛(Mahé)上,建设工作预计将于2020年7月开始。该公司称,这将是世界上最大的漂浮式光伏项目,将于今年年底完工。

据Qair称,该项目也将是独立发电商在塞舌尔率先开发的首个太阳能电池阵列。该项目将建在4万平方米的水面上,共安装13500块太阳能电池板。建成后,该项目发电量将占群岛总发电量的2%左右。

2018年,总部位于法国蒙彼利埃市的Qair集团年通过政府招标获得该项目,当时该集团仍以Quadran品牌运营。根据一项为期25年的电力采购协议,该公司将把电力出售给塞舌尔的主要公用事业公司Public Utilities Corp.。

国际可再生能源署(IRENA)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底,塞舌尔光伏装机量仅为微不足道的0.9MW。

本月早些时候,Lucia Holding及其子公司更名为Qair。该集团在欧洲、非洲、拉丁美洲和亚洲的12个国家雇佣了约190名员工。目前,该公司运营中的可再生能源装机量约为220MW,在建和处于融资阶段的项目有780MW。此外,该公司还计划在未来部署额外的3GW装机量,其中1GW将在2022年投入使用。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