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独家翻译 | 140MW!马来西亚投资商Yinson收购印度光伏企业部分股权

日期:2020-04-02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Brandon编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4/02
14: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印度光伏市场 光伏企业 光伏电站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马来西亚Yinson Holdings Berhad达成协议,将收购印度140MW光伏项目组合部分股权。

根据协议条款,Yinson已通过其全资子公司Yinson Renewable收购在印度注册成立的公司Rising Sun Energy 37.5%的股权,该公司在拉贾斯坦邦拥有两个运营中的光伏电站

根据交易完成条件,Yinson将为这些股权支付5.54亿卢比(合660万欧元),同时还将提供6亿卢比,以偿还RSE的某些未偿债务。

这两座相邻的光伏电站已在2017年达到了预定投产日期。两个项目都与印度最大的电力公司印度国家电力公司(NTPC Limited)签署为期25年的电力采购协议,将于2042年到期。

Yinson group首席执行官Lim Chern Yuan表示,此次收购标志着Yinson进军可再生能源领域。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