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独家翻译 | 同比增长近70%!2019年瑞典运营中光伏装机量达698MW

日期:2020-04-01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Brandon编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4/01
11: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瑞典光伏市场 光伏装机容量 光伏组件 光伏项目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根据瑞典能源机构Energimyndigheten公布的统计数据,瑞典运营中的光伏装机量从2018年底的411MW增至2019年的698MW,同比增长69.8%。

数据显示,2019年瑞典光伏新增装机量达287MW,创历史新高。2018年,瑞典光伏新增装机量为180MW,此前4年,该国分别新增91MW、13MW、37.6MW和36.2MW。

瑞典目前拥有约44,000个光伏阵列,去年增加约19,000个。该机构表示,瑞典绝大多数光伏项目装机量不超过20kW,而装机容量超过1MW的项目则更少。

2019年年9月,瑞典政府将2020年住宅和商用太阳能项目补贴预算从7.36亿瑞典克朗(约合7,300万美元)提高至12亿瑞典克朗(约合1.19亿美元)。随着太阳能组件的价格持续下跌,以及原2019年9.15亿瑞典克朗的补贴预算的增加,2020年可能是瑞典太阳能的又一个创纪录的一年,前提是该国不收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大规模影响。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