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招标 » 正文

招标 | 中国电建广西钦州300MWp光伏平价上网项目光伏本体施工分包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0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4/01
08: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电建 光伏项目 广西光伏市场 光伏招标

近日,中国电建集团海南电力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就广西钦州300MWp光伏平价上网项目光伏本体施工分包发布招标公告,本次招标共分4个标段。

标段一

一、 招标条件

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民海300MWp光伏发电平价上网项目光伏本体施工分包标段一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其他资金5400万,招标人为中国电建集团海南电力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钦州钦市南区民海300MNWp光伏发电平价上网项目场址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钦州市钦南区的犀牛脚镇和东场镇。距钦州市直线距离约30km,距南宁市直线距离约120km。场址紧邻X291县道,场区内有县道和村村通水泥道路可利用,交通运输条件良好。本工程装机容量300MVA,拟采用410Wp单晶硅组件。全部采用固定安装方式,组件安装角度为最佳倾角17°。项目采取分片发电,集中并网的技术方案,所发电量全部上网。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钦州市钦南区民海300MWp光伏发电平价上网项目光伏本体施工分包标段一;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钦州市钦南区民海300NWp光伏发电平价上网项目光伏本体施工分包标段- -)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送变电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 2. 具有有效的工商营业执照和安全生产许可证: ; 3. 具有承担与本次工程相关业绩。4.在最近三年(2017 年至今)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5. 项目经理须具备中级职称,注册建造师资格。;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0年03月30日08 时30分到2020年04月03日17时30分

联系人:李丹

手机:13811526993(24小时) (微信同号)

电话:010-68869007

邮箱:lidan@dlzb.com

传真:010-52283967

QQ:2929502711

标段二

一、招标条件

本钦州市钦南区民海300MWp光伏发电平价上网项目光伏本体施工分包标段二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月资金来源为其他资金3240万,招标人为中国电建集团海南电力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本项月己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钦州市钦南区民海300MWp光伏发电平价上网项月场址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钦州市钦南区的犀牛脚镇和东场镇。距钦州市直线距离约30km,距南宁市直线距离约120km。场址紧邻X291县道,场区内有县道和村村通水泥道路可利用,交通运输条件良好。本工程装机容量300VA,拟采用410Wp单晶硅组件。全部采用固定安装方式,组件安装角度为最佳倾角17°。项目采取分片发电,集中并网的技术方案,所发电量全部上网。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钦州市钦南区民海3001Wp光伏发电平价上:网项目光伏本体施工分包标段二;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钦州市钦南区民海300MWp光伏发电平价上网项目光伏本体施工分包标段二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送变电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2.具有有效的工商营业执照和安全生产许可证: :3.具有承担与本次工程相关业绩。4.在最近三年(2017 年至今)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5.项目经理须具备中级职称,注册建造师资格。

本项日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0年03月30日08时30分到2020年04月03日17时30分

联系人:李蓉

手机:13220117790 (微信同号)

电话:010-57189149

邮箱:lirong@dlzb.com

传真:010-52283967

QQ:2772590346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