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招标 » 正文

中标 | 长园设计中标佛山地区9.2MWp分布式光伏总包项目

日期:2020-03-30    来源:长园设计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3/30
10: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发电项目 光伏EPC 长园设计

3月18日,由佛山综合能源有限公司投资的广东双兴新材料集团有限公司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工程(招标编号:FSSE2020Z01)中标结果显示,长园深瑞子公司四川长园工程勘察设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园设计”)顺利入围并成功中标。

该项目位于广东省佛山市高明区,拟在广东双兴新材料集团有限公司的厂房屋面上建设单晶9.2MWp并网型光伏电站,接入方式含380V和10kV,具体可分为一期建设380V接入2.7MWp,其它期建设10kV接入6.5MWp。厂房拟采用彩钢瓦夹具固定铝支架安装组件,可利用的屋面连接成片,施工条件较好,屋面面积约9.4万平方米,包括A厂房屋面、B厂房屋面和C厂房屋面(在建)。

该项目由长园设计负责整体项目建设,为佛山综合能源有限公司提供安全可靠、系统优化、功能完整、便于运维的太阳能光伏电站方案。长园深瑞提供原厂房供电系统计量装置改造方案,即原有厂区专用配电站为总计量,宿舍区专用配电站为子计量,现将原子母高压计量方式分开为两套独立计量方式,容量、电源接入点不变,为业主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

随着新能源的开发利用和智能电网技术的发展,未来能源互联网将是分布式和集中式相结合,高度开放式的综合能源系统。各类能源实现彼此耦合,节能降耗,提高能效,统一解决能源有效利用和调峰问题。长园深瑞深耕电力行业二十余载,可以基于变换设备和二次的监控保护,通过智慧管理系统去实现整个系统的优化、调度,实现整个系统的最优,解决不同投资主体的利益冲突,为客户带来可观的经济效益。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