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热发电 » 正文

内蒙古乌拉特中旗槽式100MW光热发电项目6台油盐换热器顺利完工交付

日期:2020-03-27    来源:无锡化工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3/27
08: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无锡化工 光热项目 内蒙古光热市场

2020年3月24日,无锡化工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无锡化工”)承接的乌拉特中旗导热油槽式100MW光热发电项目中的核心设备——6台油盐换热器顺利完工交付。

内蒙古乌拉特中旗导热油槽式100MW光热发电项目于2020年1月8日22点49分成功并网,是我国首批太阳能热发电示范项目,也是中国最大的百兆级槽式国家光热发电示范项目。该项目占地7300亩,配置了10小时熔盐储热系统,可实现24小时连续发电,年发电量近4亿千瓦时,具有很好的经济和环保效益。

此次由无锡化工承制的油盐换热器属于整个项目中的核心设备。无锡化工是全球范围内为数不多的、能自主设计制造传储热系统关键设备的厂家,技术水平处于国际先进水平,公司设计制造的油盐换热器也曾用于国内首个大型槽式光热发电项目——中广核德令哈50WM光热发电项目。

在新冠疫情期间,公司全体员工众志成城、共同努力,朝着“抓复产,保增长”的目标努力奋进,力争完成2020年度目标。坚持以“安全、服务、质量、创新”为导向,矢志不渝,努力将自己打造成为国际品牌供应商,为世界提供优质可靠的高新工业装备!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