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Google向BrightSource太阳能塔投资1.68亿美元

日期:2020-03-26    来源:搜罗天下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3/26
14: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发电厂 清洁太阳能 清洁能源

近期涉及Google向BrightSource太阳能塔投资1.68亿美元内容备受瞩目,很多读者对此也很有兴趣,现在给大家罗列关于Google向BrightSource太阳能塔投资1.68亿美元最新消息。

谷歌4月11日表示,它已向加利福尼亚州莫哈韦沙漠的一座太阳能发电厂BrightSource Energy投资1.68亿美元,这无疑是该搜索引擎迄今为止在清洁能源上的最大一笔投资。

清洁能源(也称为可持续,可再生和绿色能源)包括水电,太阳能,风能,波浪能,地热能,生物能和潮汐能。

Brightsource的Ivanpah太阳能发电系统也将由NRG资助,并获得美国能源部的清洁能源技术贷款,肯定属于太阳能类别。

该工厂有一个173,000个定日镜场,每个场镜有两个镜子,将太阳光线重定向到塔顶的太阳能接收器上。

太阳能接收器会产生高温(最高华氏1000度)的高压蒸汽,进而使涡轮机和发电机旋转以发电。

2013年完工后,伊凡帕电力塔将高约450英尺,将产生392总兆瓦的清洁太阳能

Google绿色业务运营总监里克·尼德姆(Rick Needham)表示,这相当于在该设施的预计25年使用期限内,将90,000多辆汽车从道路上带走。

Needham解释说:“我们对Ivanpah感到兴奋,因为我们的投资将有助于部署引人注目的太阳能技术,该技术可提供可靠的清洁能源,并有可能显着降低未来项目的成本。”

谷歌是一个巨大的能源消费国,为数以千计的计算机提供动力,以推动其搜索和Web服务的发展,它已向清洁能源领域注资超过2.5亿美元。到目前为止,Google的投资要么是风能,要么是潮汐能。

去年10月,Google向Atlantic Wind Connection骨干网投资了37.5%,该骨干网旨在通过沿大西洋海岸线连接海底电缆为海上风车提供动力。

Google去年5月向北达科他州的两个NextEra风力发电场注入了3880万美元,7月下旬同意以预定价格从其中一个风力发电场购买114兆瓦的清洁能源,为期20年。

该公司于2010年2月获得了联邦能源监管委员会在受监管的批发市场上买卖电力的权利。

Google去年的广告收入为290亿美元,只是众多清洁能源贡献者之一。

彭博新能源财经(Bloomberg New Energy Finance)表示,2010年在全球的风电场,太阳能,电动汽车和其他替代技术上投资了近2430亿美元,较2009年增长了30%。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