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疫情影响项目进度 美国风能和太阳能企业寻求政府帮助

日期:2020-03-26    来源:电缆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3/26
14: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企业 税收抵免项目 可再生能源工业

路透社消息,受到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美国风能和太阳能企业正面临项目延期,并威胁到他们获得丰厚的绿色能源补贴的能力。因此,在未纳入2万亿美元的美国冠状病毒刺激计划后,风能和太阳能企业寻求立法者帮助。

太阳能产业协会和美国风能协会等可再生能源组织在上周就警告说,如果国会不延长有资格获取联邦税收抵免项目的截止日期,那么因冠状病毒大流行引起的业务中断可能会导致160,000个工作岗位流失。

但是,这些请求未包括在参议院周三批准的2万亿美元冠状病毒援助计划中。

根据美国可再生能源工业贸易组织主席Greg Wetstone的说法,绿色能源公司希望将他们的要求纳入随后的法案中,该法案有望对特定行业有所帮助。

风能和太阳能公司认为,他们面临的挑战是独特的,因为它们要面对国会几年前要求获得税收抵免的严格期限。几乎可以肯定,全球大流行将使一些计划享受这些优惠政策的项目失去机会。

“我们不需要纾困,”太阳能开发商Intersect Power的首席执行官Sheldon Kimber说,“行业需要的是对我们已经获得的税收抵免进行一些最终调整。” 该公司今年有五个项目正在加利福尼亚和德克萨斯州开始建设。

太阳能项目目前已经在加利福尼亚州等州停工,这些州一直处于停产状态,以帮助减缓病毒的传播。而且由于亚洲和欧洲的封锁令,太阳能电池板和其他组件的供应中断。

美国主要的风能和太阳能项目开发商Pattern Energy Group首席执行官Mike Garland在接受采访时说,已发送和接收了不可抗力通知。不可抗力是指导致合同一方无法履行其义务的意外情况。

根据一份监管文件,开发商Invenergy LLC还在威斯康星州其300兆瓦(MW)的Badger Hollow太阳能项目上发布了不可抗力通知,理由是工厂停工以及旅行限制对其供应商和承包商的潜在影响。

上周,加州州长Gavin Newsom呼吁全州居民留在家中之后,8minute Solar Energy停止了其加利福尼亚州50兆瓦Lotus太阳能农场的工作。

但是,这家加州开发商首席运营商Josh Goldstein表示,公司更担心在公共卫生危机期间为早期项目争取资金的能力,这给贷款方带来了“停顿”,并引起了大众对公司能否达到税收抵免期限的重大怀疑。

Goldstein说:“如果无法获得预期的税收抵免政策,那么在接下来的两到三年内,将会有数千兆瓦的项目和数十亿美元的项目都将处于危险之中。”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