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疫情之下,清源德国光伏电站仍稳步推进

日期:2020-03-26    来源:清源科技Clenergy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3/26
10: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清源股份 光伏电站 海外光伏

日前,新冠肺炎疫情在欧洲地区呈爆发趋势。该地区是全球最重要的光伏应用市场之一,疫情对欧洲光伏项目的建设、施工及验收带来一定影响,据光伏行业媒体PV Magazine相关报道,受疫情影响,欧洲大部分光伏电站建设现场已经停工,只有少数电站建设还在有条不紊地进行。

清源股份德国电站的各大设备供应商都出现了交货延迟情况,但是清源提前做了充分的安排,紧密跟进设备到场情况,尽力保障各类设备如期到场,保证项目建设正常推进,在此感谢各大设备厂家的通力配合。目前支架安装工作已完成,并安装部分变压器,组件安装进行中,后续将进行变电站的接入测试。

客户对光伏电站的进度表示满意,其余各项工作也都稳步推进。该光伏项目将于今年交工验收,在各方的协调下,清源股份力争按期完工,保证业主利益不受损失。

德国65MW光伏电站的开发不仅解决矿区废弃地闲置的问题,而且带动当地传统能源向清洁能源发展升级。该电站为德国近10年少数的大型光伏电站之一,对清源及业主方具有里程碑意义,建成之后将产生更多效益,成为德国乃至欧洲示范性清洁能源工程之一。据测算,该光伏电站并网发电后,将为近19000户房屋供电,兼顾经济效益和生态效益。

Every cloud has a silver lining,在黑暗时刻更要保持乐观与希望,相信德国65MW项目将顺利完成。科学防护,消除恐惧,降低焦虑,坚信人类定能战胜疫情。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