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国家公布年度光伏逆变器抽查结果,盛能杰顺利过检!

日期:2020-03-20    来源:壹点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3/20
11: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逆变器 盛能杰 光伏并网逆变器

日前,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公布对7个省(市)23家光伏逆变器企业成产的23批次光伏并网逆变器产品的年度质量抽查结果,抽检合格率95.7%,盛能杰生产的光伏并网逆变器顺利过检。

据了解,本次抽检重点检查逆变器的保护连接、接触电流(常温)、固体绝缘的工频耐受电压/工频耐受电压(常温)、额定输入输出/电气参数验证、转换效率(常温)、谐波和波形畸变(电流谐波总畸变率)、功率因数、直流分量、交流输出侧过/欠压保护等9个项目,盛能杰参检的SE 3KTL-S1型号逆变器在这些方面无一不表现良好。

盛能杰SE 3KTL-S1逆变器是一款集"高效、便捷、可靠"于一体的新一代单相光伏并网逆变器,也是新一代SE系列逆变器的主打型号之一。据了解,该产品早于2016年底便已推出,目前已在户用屋顶等小型电站领域有着十分成熟的市场应用。

多重保护机制设计

凭借超轻超小的铝制机身设计,盛能杰SE 3KTL-S1逆变器已成为业内同级产品体积小和重量轻的代名词。不仅如此,加之高可靠的整体散热设计、同时满足民用和户用标准的抗电磁辐射等级,以及可随电网抗阻状态实时自动优化控制参数的电网阻抗检测算法,集多重保护机制于一身的盛能杰SE 3KTL-S1逆变器,还通过避免谐振、脱网、跳闸等情形,大大提升了产品运行的安全稳定性。

持续优化的MPPT算法

盛能杰逆变器向来以卓越的转换效率、宽覆盖的电压范围、自适应的MPPT控制见长。而升级后的MPPT算法更是将盛能杰逆变器的高效优势发挥到极致。根据抽查结果,采用了盛能杰自学习MPPT技术的SE 3KTL-S1单相并网逆变器,不仅极大降低了启动功率,同时还获得了高达98%的最大转换效率。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即便在微弱的光照条件下,该型号逆变器的组件功率也一度维持在15-20W之间,并可在组件电压低至70伏和功率极低的情况下保持高效发电。

升级版的智能运维系统

智能运维形势下,盛能杰自主研发的智能光伏云监控系统也得以在SE 3KTL-S1逆变器上成功应用。据了解,该智能光伏云监控系统不仅具备实时分析运行参数、自动识别产品和电站异常状况、提前判断潜在异常等功能,还能通过邮件和工单系统向盛能杰专业技术人员发送设备运行报告,在用户尚未察觉之际便触发分析或确认服务行为。目前,该智能光伏云监控系统已为SE 3KTL-S1逆变器提供了WI-FI、GPRS等多种接入方式,并为用户提供基于移动设备的智能APP专属应用。通过它,用户不仅可以一键自检调试并网和远程设置,还能实时监控设备运行情况,从而使运维效率大大提升。

每年一次的光伏逆变器国家质量抽查,是国家监管光伏逆变器市场的重要手段,也是光伏逆变器领域最重要的产品质量“大阅兵”。事实上,以服务客户为宗旨的盛能杰,不仅经受住了这次颇为严格的品质检阅,更以出色的成绩为2020年写下了不错的开场白!

关于深圳市盛能杰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盛能杰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光伏逆变器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依托集团母公司亚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强大的供应链和生产实力,汇聚国内外行业顶尖的研发人才、资深的市场、产品以及销售团队,秉承“专业、诚信、创新、共赢”的企业精神,以深圳为起点,面向中国,走向世界。盛能杰深圳生产基地配备高度自动化的生产设备,制造能力和产能位居业界前列,并已获得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作为盛能杰科技的控股母公司,亚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世界知名的电力电子产品设计制造商,其2017年销售额约3亿美金,在网络通讯、打印机及储存设备的外接式电源适配器领域拥有广泛的市场认同。公司旗下PrimeVOLT品牌的光伏逆变器在台湾市场占有率位居前列,行销台湾及欧美超过十年。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