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德国光伏里程碑:EnBW将建187MW无补贴光伏电站

日期:2020-03-19    来源:电缆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3/19
15: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无补贴光伏电站项目 德国光伏 太阳能模块

综合媒体报道,德国能源巨头EnBW将建设装机容量达187兆瓦的无补贴光伏电站项目。该公司称该项目是德国光伏的里程碑。但EnBW尚未透露具体安排。

据悉,该光伏电站项目距离柏林25公里,占地164公顷,规划装机容量187兆瓦,拥有465,000个太阳能模块

EnBW称,该工厂的各个分部将逐步上线,将于今年全面投入运营。

EnBW的发电投资组合开发主管DirkGüsewell表示:“由于工厂规模而产生的协同效应以及过去10年中光伏成本降低了80%以上。”该公司从去年开始准备此项目。

EnBW已向40多家公司授予了与建筑相关的订单,其中许多公司来自该地区-从场地管理、交通安全、美化环境服务和废物处置开始。建设阶段将提供多达150个工作岗位。即使在调试后,几名员工仍会留在现场进行维护和修理。

去年9月,德国联邦政府出台了《2030年气候保护计划》,到2030年该国的温室气体排放量要比1990年减少55%。其中,太阳能发电取消了原来的太阳能发电能力52吉瓦。也就是说,即使将来太阳能的装机容量超过52吉瓦,它仍然可以得到国家政策的支持。同时,德国已将其太阳能目标提高到2030年98GW,这意味着在未来11年内,德国将必须完成50GW的新太阳能产能。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