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原材料 » 硅料/硅片 » 正文

210大硅片项目中环协鑫获16亿增资,苏州协鑫股权让渡关联公司

日期:2020-03-18    来源:用户5971259998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3/18
10: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环股份 保利协鑫 硅片项目

中环股份保利协鑫今天晚间分别公布,中环股份拟向控股子公司---内蒙古中环协鑫光伏材料有限公司(下称“中环协鑫”)增资额有所变化。

其中,中环股份此前计划,向中环协鑫增资11.2亿元;保利协鑫子公司---苏州协鑫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下称“苏州协鑫”)拟向中环协鑫增资4.8亿元。

而目前,拟进一步调整向中环协鑫增资。其中,中环股份向中环协鑫的增资额由11.2亿调整为16亿,苏州协鑫不再增资。苏州协鑫原持有的中环协鑫股权,则分别转让给保利协鑫另外两大子公司:中能硅业和高佳太阳能。

增资完成后,中环协鑫的股权结构将为:中环股份持股29.92%,中环光伏持股29.4%。中能硅业(协鑫系)持股9.62%,高佳太阳能持股6.42%(协鑫系)。交银投资及建信投资也分别持股13.69%和10.95%。

据了解,中环协鑫项目又被叫做五期项目,是可再生能源太阳能电池用单晶硅材料产业化工程五期项目的实施主体。中环股份称,本次进一步调整向中环协鑫的增资,增资款快速实缴到位,有利于推动五期项目的建设速度,加速210大尺寸硅片产能释放,优化光伏市场产品供给结构,提升G12硅片产品在光伏市场的占有率,围绕全产业链降低光伏发电度电成本,加速实现平价上网进程。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