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建筑 » 正文

光伏阳光房冬暖夏凉还能发电!

日期:2020-03-16    来源:光伏人家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3/16
10: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阳光房 太阳能光伏阳光房 太阳能电池板

现在很多别墅都喜欢在院子里建个阳光房,在里面养些花花草草,再摆上一张休闲椅,闲来无事的时候,就可以坐在里面喝茶赏花什么的。但传统阳光房不仅造价高,夏天的时候还特别炎热,现在流行一种新的阳光房,冬暖夏凉还能发电,一年能省不少电费钱。

这种新式的阳光房,叫做太阳能光伏阳光房。外表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只不过把传统阳光房用的玻璃顶,换成了钢化太阳能电池板

当太阳照射到阳光房上时,大部分阳光被电池板接收转化为电能,还有一部分正常透入阳光房内。既能阻挡紫外线,有改善了传统阳光房内部温度过高的缺点。

太阳能光伏阳光房,具有很好的保温和隔热效果。没有辐射,还能隔绝室外的噪音,让阳光房变成一个真正的休闲享受之地。

使用寿命可以长达三十年之久。转化的电能还可以供给家用,再也不用为每月高额的电费而心疼,一年下来能省不少钱。

太阳能光伏属于清洁能源,非常的绿色环保,不会给环境带来任何污染。如果你家打算装阳光房的话,不妨尝试一下会发电的太阳能光伏阳光房。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