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能源315」平台,凝聚你我的力量!

日期:2020-03-16    来源:光伏头条 ( 微信号 PV-2005)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3/16
08: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能源315 产品质量 消费者合法权益

  虽然受新冠疫情影响,今年3·15晚会延迟播出,但“拒绝套路”丝毫不能减弱。

  为了推动能源产业的健康、有序发展,国际能源网针对能源领域的现象级问题,特别推出能源产品和服务问题线索征集平台——能源3·15。希望能够发挥我们媒体的一份力量,促进能源产业的稳健发展。

  我们将通过「能源3·15」线索平台征集能源领域的产品质量和服务问题线索,及时整理相关问题,主动协调问题发生的主体单位解决问题,并定期向有关部门提交问题的统计和建议,视需要给予追踪报道,用媒体强有力的声音与行动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保障行业的整体利益,维护行业的整体信誉。

  您可以随时提供线索或您的建议,

  「能源3·15」平台,天天在线!

  我们持续为用户和消费者发声。

  扫描以上二维码

  直接进入线索提交通道

  ▲线索征集规则:

  1. 通过在线申报的形式进行线索提交:https://tousu.in-en.com/

  2. 为避免泄露个人隐私信息,建议不要在投诉详情内容中填写个人联系信息。同时,我们也支持实名申报。如实名申报,请在申报前拔打400-8256-198与我们联系,以确认确为我方平台,以防骗子假冒身份对您行骗。

  3. 请填写真实联系方式。便于被申报方和我平台及时与您取得联系,平台及时向您通报事件进展。

  4. 填写申报信息时,请注意严谨措辞,不要填写不文明用语。用词不当平台可能不会通过审核。

  5. 填写具体内容时需提供不少于3张图片信息,文字内容不少于30字,视频最长不超过1分钟。为高效处理申报内容,请您注意填写类别信息。

  6. 申报内容不可撤销,申报方需对申报内容的真实性作出承诺。

  线索提交通道:

  https://tousu.in-en.com/

  平台联系方式 :  400-8256-198

  感谢您为能源产业健康发展做出的贡献!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