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招标 » 正文

招标 | 山东日照五莲弘丰置业有限公司潮河安置房太阳能、防火门、储藏室门采购安装项目招标公告(二次)

日期:2020-03-12    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3/12
09: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东光伏市场 光伏项目 光伏招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五莲弘丰置业有限公司潮河安置房太阳能、防火门、储藏室门采购安装项目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五莲弘丰置业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国有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山东鲁投招标有限公司五莲分公司对该项目太阳能、防火门、储藏室门采购安装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总建设用地面积6666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88786.38平方米
  2.2、招标范围:潮河安置房太阳能、防火门、储藏室门采购安装,具体招标范围详见图纸和本工程工程量清单。
  2.3、建设地点:市北经济开发区七连山路以西,林河路以北。
  2.4、标段划分:二个标段。
  一标段:太阳能采购安装;
  二标段:防火门、储藏室门采购安装;
  2.5、供货安装期:30日历日。
  2.6、计划投资额:425.90937万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单位,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市场信誉和履约能力。
  3.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5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4.招标文件的获取
  请于2020年03月12日09时00分至 2020年03月18日17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登录日照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五莲县分中心网凭企业数字证书(CA)身份认证密匙下载招标文件(格式为Word), 此为获取招标文件唯一途径。首次投标的投标人需登录日照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五莲县分中心网,点击网站左侧“投标人登录系统”,注册投标人身份,上传企业相关信息及有关证件的扫描件,携带营业执照(三证合一)、企业资质证书(包括主项和增项)、开户许可证原件到五莲县公共资源交易大厅一楼进行现场核验(具体详见投标人和投标单位入库通知),已入库认证通过的单位无需进行此操作。自行下载。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20年4月2 日15时00分前(北京时间)
  5.2方式:投标文件递交方式采用电子版递交(投标人无须出席开标现场,投标文件电子版名称为:投标单位名称+项目名称投标文件),各投标人必须在2020年04月02日15时00分前(发出时间以收到时间为准,下同)将加密的投标文件电子版(PDF版)和投标人资格审查项(扫描件,PDF版本,名称为投标单位名称+资格审查项,不用加密)同时发送至邮箱sdltwlfgs@126.com,并电话告知招标代理机构(潘群鹏:19963362123),逾期发送的或者未发送指定邮箱的,均不予受理。
  5.3投标文件解锁方式:投标人须在2020年04月02日15时00分至04月02日15时10分,将企业名称及解锁密码以短信息的方式发送至招标代理机构(潘群鹏:19963362123),逾期发送的或者发送密码不正确造成投标文件无法开启唱标的,均视为无效标。
  5.4投标人递交的电子版投标文件需按招标文件要求格式加盖公章或签字后的扫描件。
  5.2开标时间:2020年04月02日15时00分,开标地点:五莲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一开标室(五莲县滨河路于文化路交界处,建行大厦西侧裙楼),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纸质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采购与招标网、日照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五莲县分中心网站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五莲弘丰置业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山东鲁投招标有限公司五莲分公司
  地    址:五莲县黄海路66号           地  址:五莲县富强路银座写字楼420室
  邮    编:   262300                   邮        编:   262300
  联 系 人:  胡经理                    联   系   人:  张守美
  电    话:0633-5695888                电        话:   0633-2256188
  传    真:                            传        真:
  电子邮件:                            电 子  邮 件:   sdltwlfgs@163.com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