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东方日升TITAN 210五百瓦组件率先通过TÜV南德检测认证

日期:2020-03-12    来源: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3/12
08: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方日升 光伏企业 光伏组件

  3月11日,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日升”)于去年12月全球首发的TITAN 210五百瓦组件产品率先通过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Ü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ÜV南德”)的检测认证,这意味着东方日升TITAN该系列组件产品的各项指标均已达到国际测试认证标准。
  据悉,东方日升在2019年12月12日的供应商大会上率先发布并展示行业内首款500W产品及组件实物并受到业内高度关注。该高效组件采用了210尺寸单晶硅片、组件效率高达20.2%,具有优异成本优势,具体表现在单线产能提升30%、LCOE可下降6%、BOS成本降低9.6%。同时,东方日升研发高级总监刘亚锋则表示:“我们一直致力于低成本高效化的产品研发,此次成功通过国际领先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ÜV南德的权威测试认证,意味着我们的500W产品的安全性、性能以及可靠性得到充分验证与肯定。作为首家推出500瓦高效组件的光伏企业,我们把210尺寸单晶硅片与其他工艺结合,研发并大规模生产符合市场行情的高效产品,为光伏5.0时代添砖加瓦。”
  “TÜV南德作为具有150多年悠久历史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是全球领先的光伏和智慧能源产品认证与测试服务解决方案供应商。在光伏和智慧能源检测认证领域,能够提供从原材料到系统终端的全产业链一站式、多市场的技术解决方案。此次非常高兴的看到东方日升在去年12月刚发布的TITAN 210五百瓦组件产品能够成功通过T?V南德检测认证。我们相信东方日升能够充分发挥在光伏领域的技术与品牌优势、引领光伏行业的国际标准,保持中国制造的全球竞争优势。” TÜV南德大中华区智慧能源运营总监兼首席签证官张祝林如是说。
  关于东方日升:
  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6年并且在2010年成功在深圳创业板上市。东方日升是全球太阳能行业中的领先企业之一,专业从事于太阳能组件,太阳能电池发电技术应用产品和太阳能终端应用产品及集成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并且是太阳能项目的投资者,开发者和EPC承包者。东方日升在全球范围内设立办事处和分公司并且建立起全球销售网络,如中国、德国、澳大利亚、墨西哥、印度、美国、日本等,旨在为全球提供绿色新能源。经过多年的努力,如今东方日升的组件产能已经达到了11.1GW。在快速的发展过程中,2011年到2019年,东方日升以60%的平均负债率稳健前行。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