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独家翻译 | 100MW!Milltech在阿尔及利亚建设太阳能组件制造工厂

日期:2020-03-10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Brandon编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3/10
15: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组件 阿尔及利亚光伏市场 组件制造工厂 光伏企业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阿尔及利亚电信和可再生能源公司Milltech正在该国东北部Mila省的Chelghoum El Aid的Boukerana工业区建设一座年产100MW的太阳能组件制造工厂
  据悉,该公司在该设施上投资约600万欧元,并表示可能在一年内将产能提高一倍。
  该公司首席运营官Mohamed Hamoud表示,生产活动将于2020年4月开始,Milltech将覆盖市场上现有的所有可能技术。
  Hamoud特别指出,该公司的生产计划包括双玻、玻璃和背板以及单晶、多晶PERC产品。
  首席运营官表示,工厂生产的电池板将符合IEC 61215和IEC 61730标准,并在符合德国检验公司TÜVRheinland的组件认证标准的设备上生产。产品将主要用于国内市场。
  该工厂将成为阿尔及利亚第三家太阳能电池板制造工厂。Condor在Bordj Bou Arreridj运营一座130MW工厂,Aures Solaire在阿尔及利亚东部Batna附近的Ain Yagout工业区运营一座30MW工厂。
  阿尔及利亚政府正在通过对大型光伏项目招标的国内含量要求,支持太阳能组件制造业的发展。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